close
認識我夠久的朋友,都知道我不喜歡任何個人機動車輛,從當兵回來就是單車萬歲,就算天天從天母通勤到東區,還可以跟公車尬車.

我對於單車與相機的裝備要求很低,夠用就好,從來不會有軍備競賽的想法,有錢也買不到技術來自於鴉爹的教導(鐵的紀律XD 鴉爹別揍我)

最近在M01單車板最熱門的塔塔加挑戰賽,壹位來自瑞士的女車神,胯下的戰駒是捷安特的18段通勤車,穿著涼鞋,輕鬆寫意的以4小時20分完賽!!!這條消息讓M01上很多軍備競賽瞬間被消滅了,認清腳力練好,什麼車都能上路.

之前隱居在天母,六段變速的自行車也是開心的跑東區上班,換了兩台車,在很多人眼中都還只是入門級的車種,現在多走河濱,不過當有公路車意圖想要從後方海放我,就會不服輸的海放對方(還是有遇到勇腳被海八的時候)

運動的目的在於鍛鍊自己與挑戰自己,如果迷失在酷炫與裝備競賽,不僅是違反當初的目的,荷包也是大失血阿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thrunz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